二月不宜,请叫我不宜。
只放文字的博客,凹凸专用博。
关注的那个是大号。
不接受ky或恶意中伤,会直接骂回去。
嘉左雷右尽量不过激。
评论和私聊如果有ky或恶意中伤会直接删除拉黑。
ooc,ooc,ooc。
不叫玻璃心叫被伤害两次后不想有第三次。
所有博文禁止转载。

【嘉all】我男神们给我男友告白了(上)

cp嘉all,嘉雷嘉瑞嘉安。

我流论坛体,校园pa

嘉嘉只不过是情商九岁而已,真实年龄18(不然怎么打♂架

===
凹凸大学内部》闲聊
——
我男神们竟然都和我男朋友表白了?!!!
——
1l 楼主
rt,我男朋友嘉德罗斯(对就这么不要脸有本事你咬我啊略略略),男神某gr,ls,amx。

他们是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啊?这什么情况,现在我还一脸懵逼。

——
2l
前排!凑表脸lz,我才是嘉嘉女朋友好吗

——
3l
前面一群戏精,嘉嘉在我床上躺着呢

——
4l
你们都要嘉嘉那我就把安哥带走了

——
5l
只有萌新一脸懵逼????gr,ls,amx是谁?????

——
6l 楼主
前面的先去资料区看一圈再回来吧。

我来说说。

瑞哥我男神,简直帅炸了好吧不接受反驳,然后,我非常有幸的看到了男神告白全程。

——
7l 学院科普员

我来啦!!!!

格瑞,校学生会副会长之一,高冷人设不崩,社会你瑞哥人冷话不多。

雷狮,校学生会秘书,尊称雷总,你雷总日天日地无所畏惧。

安迷修,校学生会副主席之二,温柔体贴,对女生是尬撩对男生【特指—学生会主席】则是骚话连篇不知羞耻x

嘉德罗斯,学生会主席,他超可爱ag,——&$*xup、(:hskwn=s*;#@bsshks啊啊啊啊啊!!!!

——
8l
前排看科普员发疯。

——
9l 楼主
瑞哥是在外面告白的,对就是咱们校传说般的情人园(。    后山花林。

我的妈简直……

这年头告白竟然还有送花的,还是玫瑰花。唯一还算是有点情商的大概是送了金色的玫瑰吧。

——
10l
难道不应该吐槽瑞哥告白竟然就一句我喜欢你就没有然后了吗hhhhh

面瘫是病,得治啊hhhhh

——
11l
我还以为你们要说嘉嘉还没有回复,就被雷总拽走了hhhh

这些男人,告白都是抢着来的吗?

都放开那个嘉嘉让我来!

——
12l 楼主
ls我跟你讲,嘉嘉是那三个男人的,别想了。

我等凡人只能仰望。

话说谁看到雷总表白了?我可不敢看。

——
13l
哈哈哈哈哈哈哈lz我跟你讲,雷总直接和嘉嘉打了一架,赌局是赢了嘉嘉当他男朋友,输了是他当嘉嘉男朋友。

最后嘉嘉一巴掌把雷总呼墙里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

——
14l
告白竟成打架现场?99%的人都不知道其中原因!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
15l
震惊!瑞哥雷总告白失败,安哥或成最大赢家?!

——
16l 楼主
哈哈你们什么鬼啊

uc编辑部的?

——
17l
我不服15l,安哥看到雷总和嘉嘉打架,原本是认真和嘉嘉告白,结果被雷总时不时插一句最后和雷总吵了起来……

雷:我告白不了你也别想!

——
18l 楼主
hhhh心疼安哥

——
19l
嘉嘉:说好的告白,你却和别人吵了起来

——
20l
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嘉在一旁黑着脸走了

我竟然不知道该,心疼谁了hhhh

——
21l 楼主
我的妈他们就不会正经点告白吗???

怎么办感觉全程尬死了啊

——
22l
你们是没看到嘉嘉走了之后当成没事发生的样子,还有瑞哥雷总安哥似乎在密谋着什么

——
23l
这告白告的hhhhh

嘉嘉才九岁啊,他什么都不懂啊hhhh

上 End.
密谋什么?

当然是下药啊x

评论(10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